微博推特p站同名,现在主磕诡秘相关,吃的杂但是画的cp很固定。天雷731学院,见到就拉黑谢谢。
喜欢我的作品请关注,点赞,点心心,请勿转载到其他平台哦(笔芯)

(P1原图,P2过程,P3预告)

首先感谢A6老师之前的解惑,这次画题头应用了下构图的技巧!(虽然还是不太好,但我会努力的!)

一个漫画的预告(1)

    跟主催小姐姐脑洞的产物,本来是打算画个花店的插图,不知道怎么就讨论了一大堆剧情,于是整理了下来,决定挑战一下自己!做一个周更的漫画!每条(10-15P左右的)

   暂定每周日更新,期间不定期掉落番外!

(详情看P3我就不再复制粘贴了)


    最后念叨一下,我自己是不太会画平涂的,因为我线条和配色不是很好,不太会画好看的图形,希望这次挑战能帮自己走出这个瓶颈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9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玟玉--Megane(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