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推特p站同名,现在主磕诡秘相关,吃的杂但是画的cp很固定。天雷731学院,见到就拉黑谢谢。
喜欢我的作品请关注,点赞,点心心,请勿转载到其他平台哦(笔芯)

可爱的眼神问卷!!(原图放在我的子博点击领取

画的时候感觉超级可爱!!跟主催小姐姐疯狂玩儿梗!

   我个人觉得最难画的就是喜悦,因为感觉除了眯眯眼想不到别的(菜),一般喜悦想到的就是笑,但是只有眼睛的情况下很难画出那个感觉,真的痛苦(挠头)

  还有就是卡卡西的处理,我觉得卡卡西是个很会掩饰自己情绪的人,很难画出他眼神中隐藏的感情,不像土哥表情那么丰富(狂笑四杰),基本上我平时对他的感情处理都是靠氛围硬衬,这么直接画还是第一次!

最后希望大家看得开心~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88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玟玉--Megane(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